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賽德克‧巴萊》挨告詐欺 郭台強出庭轟魏德聖大頭病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3:14
郭台強遭魏德聖告詐欺出庭。(圖/民眾提供)

導演魏德聖多年前拍攝電影《賽德克‧巴萊》時,獲得中影國際、鑫鴻國際投資董事長郭台強投資贊助,事後郭指控魏欠款4500萬元,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魏兩度抗告均被駁回,反控郭台強等人涉嫌詐欺,台北地檢署今(29)日傳喚郭台強出庭說明,郭轟魏德聖有大頭病、不知感恩惜福。

更多新聞:知名港點店爆糾紛 男從女同事頭頂「灌4公升糖水」持刀嗆殺

 

郭台強受訪指出,影視產業相當辛苦,舉例若票房有8億,要跟戲院拆帳,有4億元要分給戲院,另還有行銷成本等。而當初魏德聖「拍《賽德克‧巴萊》到處欠債,我們也覺得這個題目還不錯,幫助他解決這個問題」,投資了5億多,最後虧了2億多,「可能一方面是他大頭病吧,本來一集的電影,他後來拍了兩集,所以花了很多錢,實際上是不賺錢的」強調中影公司的帳上都很清楚,有會計師和律師的簽證,不會作假。


更多新聞:一個月5次車禍!新莊婦鬼切「跨車道」左轉 撞騎士慘摔 

 
郭台強認為魏德聖應該「感恩惜福」,將他列為詐欺犯是有點過分。10幾年前,帳務處理部分,郭這方沒有積極追討,但總是希望有個說法,說明要如何處理,但卻被對方用「詐欺犯來對付」,郭認為非常不應該,他理解做影視產業不容易,「我也曉得幫助過他、投資過他的人,後來被他消遣,我不曉得他心態是怎樣,我是覺得他應該改變他的心態。」


更多新聞:「華爾街女神」涉案!母女爭信義區家產殺人 3嫌繼續羈押禁見

日前魏德聖也和委任律師黃秀蘭一起赴北檢出庭,黃表示,從去年的本票裁定到今年的強制執行,果子電影公司的辦公室遭查封,原先相當信任中影的導演魏德聖聲請調查後,才察覺都是一連串都是騙局,這才決定提告詐欺、偽造文書、背信及侵占等罪嫌。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強#魏德聖#賽德克‧巴萊#欠款#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633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