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魂5小時!高雄鼓山深夜爆擄人案 警逮8惡煞追真相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4:33
警方以車追人,將涉案之2車8人全數查緝到案。(圖/TVBS)
警方以車追人,將涉案之2車8人全數查緝到案。(圖/TVBS)

高雄市鼓山區驚傳擄人案,一名27歲陳姓男子(11)日深夜時遭一群人擄走,再歷經5小時後,陳男被丟包在路邊,事後警方以車追人,將涉案之2車8人全數查緝到案,全案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傷害等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當時被害人是在白車上。(圖/TVBS)

 

更多新聞:教唆未成年砍人、當詐騙車手 明仁會18幫眾落網

據了解,這起案件發生在(11)日深夜11點多,當時陳男在鼓山區青海路某餐酒館前疑似與人發生糾紛,未料陳男就被數人帶押上車帶走,一旁友人見狀後立刻報案求助。

警方獲報後立即與刑大、旗山分局、楠梓分局、岡山分局等單位,共同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捕,並報請雄檢指揮偵辦,經歷約5小時,遭押走的陳男獲釋被丟包在楠梓區藍田路一帶,而陳男釋放後身體有2處輕傷,並無大礙。案經專案小組調閱數百支監視器,並透過現場勘查、大數據分析、科技偵查等方式,於翌(12)日分別在甲仙區楠梓仙溪旁及燕巢區泥火山一帶產業道路尋獲涉案車輛。
 

警方在甲仙區楠梓仙溪旁及燕巢區泥火山一帶產業道路尋獲涉案車輛。(圖/TVBS)


更多新聞:擄人勒贖千萬還放火燒死肉票 他逃亡20年高雄騎車落網判無期定讞

初步調查,被害人陳男與陳嫌先前曾有口角糾紛,而陳嫌於(11)日深夜看到陳姓被害人發布於青海路用餐的社群動態,號招其他友人到場並將陳姓被害人帶押上車。事後警方陸續將陳嫌等8人逮捕,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傷害等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擄人#高雄市#鼓山區#丟包#口角糾紛#釋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62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