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娃娃機店內藏賭場 警「鐵撬狂撞、電擊槍滋滋叫」賭客嚇到趴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7:24
男子於賭場裝設木門和密碼鎖,警方持鐵撬破門。(圖/TVBS)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得知轄內一處娃娃機場疑似偷偷兼營賭場,進出控管嚴密均使用密碼鎖,只有業者和加入會員的賭客才有密碼。警方展開調查蒐證,於今(10)日凌晨前往破門,持鐵撬撞開大門後再拿出電擊槍威嚇,賭客們聽到「滋滋滋」的電擊聲全都嚇壞、動也不敢動,但其實該槍枝內根本沒有裝電擊針,就成功達到威嚇效果。

男子租下娃娃機場並於裡頭設置賭場。(圖/TVBS)

 
據悉,蘆洲九芎街這處娃娃機場早已沒在營業,上個月場主將場地租給35歲陳姓男子,他利用這些娃娃機作為掩護,於後場裝設超厚的木門以及密碼鎖,進入後上到樓中樓就是賭場。陳姓男子經營相當小心,賭客都是熟人介紹,一個拉一個加入會員後才提供密碼,讓他們自由進出。

警方持電擊槍入內。(圖/TVBS)

賭客聽到電擊槍聲音嚇得完全不敢動。(圖/TVBS)

更多新聞:多想賭?高中生下課制服沒換奔賭場 見警求:做公益贖罪

 
轄區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經埋伏蒐證後,於今(10)日凌晨3點多前往,先是拿鐵撬將木門擊破,之後再持電擊槍入內威嚇,嚇得現場18名賭客動也不敢動。現場起獲麻將、小瑪莉機、改裝的娃娃機彈跳台、賭博機台IC版等證物,並查扣賭資20萬1526元。

男子將部分娃娃機改裝成彈跳台提供賭博。(圖/TVBS)
現場18名賭客被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2萬4罰單的真相!駕駛路中5度剎停還下客 警撤罰

陳姓男子和18名賭客均被警方逮捕帶回派出所,於訊後依賭博罪和《社維法》依法送辦裁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蘆洲#賭場#娃娃機場#娃娃機#密碼鎖#電擊槍#麻將#鐵撬破門#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97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