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抖音認識嫩男模暈船 買點數只為帶出場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3:57
女員工在抖音上認識自稱是男模的男網友,遭對方詐騙。(圖/TVBS)

新北市一名黃姓飲料店女員工,先前在抖音上認識了一名暱稱「姐姐別這樣」的男網友,雙方相談甚歡想約出來碰面,但男網友自稱是男模,見面都須支付「出場費」,要求黃姓女員工須購買1萬5000元點數支付給經理,否則很可能會被「斷手腳」。黃姓女員工一聽相當緊張,於5日晚間急忙前往超商購買點數,但才給予1000元就遇上巡邏員警,驚覺她神情有異進一步詢問,隨即攔阻並告知是詐騙。

女員工前往超商購買點數。(圖/TVBS)

 
37歲黃姓女員工說,自己和該名男網友是透過抖音互相追蹤認識,起初也只是純聊天,但越來越有興趣,才會想說要約出來見面。當時男網友說,因為自己在從事男模工作,出場都須支付出場費,經詢問經理後要求黃姓女員工購買1萬5000元點數,並拍照傳送序號,之後雙方就能順利見面。

嫌犯和女員工說,若不購買點數就會被攻擊。(圖/TVBS)
嫌犯自稱是男模,出場需付出場費。(圖/TVBS)

更多新聞:探望女兒迷路 高雄翁騎車38小時「跨半個台灣」體力不支

起初黃姓女員工還有點懷疑,但男網友說,若是不照經理說的做,對方是「混幫派的地下錢莊」,很可能會到家中恐嚇攻擊「斷手腳」。就怕真的發生意外,這個月5日晚間7點多,黃姓女員工隨即前往蘆洲中央路附近的超商,依對方所說的方式先購買1000元點數,給予序號後準備再次購買,沒想到會剛好遇上員警前來巡邏,及時攔阻。
 

詐騙集團嫌犯盜用照片在抖音上隨機交友。(圖/TVBS)

警方及時攔阻女員工購買點數。(圖/TVBS)

更多新聞:腦部手術後回診拿藥 賓士男衝撞4車害死服飾店員工

警方當下隨即告知黃姓女員工「妳被騙了」!並耐心解釋,這就是詐騙集團常見的假交友真詐財手法,該名男網友很可能就是盜用其他人的照片、影片,用來隨機詐騙交友。黃姓女員工一聽才恍然大悟、急忙收手,警方也馬上協助她報案,後續將持續調查該詐騙集團是否涉及其他案件,向上溯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蘆洲#詐騙集團#假交友#抖音#飲料店女員工#點數#超商#巡邏員警#姐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62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