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見19歲男詐團影印假證件 休假警秒call同事逮人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6:49
休假的員警逮到曾男在影印假證件。(圖/TVBS)
休假的員警逮到曾男在影印假證件。(圖/TVBS)

日前在彰化縣田中鎮發生一起詐騙案件,一名員警休假到便利商店買早餐時,發現一名19歲的曾姓男子使用影印機,無意間一瞥,發現他在複印「投資顧問識別證」,員警立即通知值班同事前來盤查,當場阻止這一場面交詐騙案。

曾男在超商印假證件準備前往面交。(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一處超商內,當時田中派出所的陳姓員警休假,他到商店內買早餐,發現曾男在影印假的投資顧問識別證,機靈的員警立即通知派出所的同事,發現曾男和南投一名婦人相約要到她家面交取35萬元的投資款,所幸被眼尖的員警先行發現,替婦人守住了血汗錢。

當時放假的陳員在買早餐。(圖/TVBS)

同時員警也通知南投警分局聯繫,該局半山派出所的員警也在南崗郵局攔下正在領現金的林姓婦人,並告知她這是詐騙集團的手段,請她千萬不要上當。

後續警方將曾男帶回派出所訊問,並將其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田中分局分局長簡龍宏表示,近期假投資詐騙十分猖獗,且經分析被害人通常為年邁人士居多,因對事物之判斷力下降並且對於現今詐騙手法不甚了解,而詐騙集團常標榜穩賺不賠、保證獲利、高報酬率、購買虛擬貨幣、未上市股票等關鍵字進行包裝,導致被害人難以判斷真偽而遭詐,如發現疑似遭詐,切記莫驚慌,謹慎求證,撥打報案電話110或反詐騙專線165進一步求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田中#休假警#逮人#詐騙集團#超商#買早餐#學長#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54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