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手槍傻傻分不清!改造工廠藏學生套房 起出罕見槍枝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3:58

台南市警方在歸仁區,破獲一處以學生出租套房,當掩護的槍枝改造工廠,還意外起出一把罕見的手機型手槍,經過檢查,除了功能完整,還能裝填兩發子彈,雖然47歲的官姓嫌犯,刻意以女友名義租屋,但因為藏在附近空地試槍,早就被警方掌握。

圖/TVBS

 
拆開塑膠袋,當場讓警方嚇了一跳,因為眼前帶著引信的管子,竟然是一枚土製炸彈,重點是,這座地下兵工廠,就藏身在學生套房裡頭。

驚人的還沒結束,警方又起出兩把改造手槍,以及82發子彈,有些已經裝進在彈匣內,另外更查到一支有三顆鏡頭的怪手機。

手機雖然看不出型號,但動手摸索,居然變成了一把手槍,經過檢查,裡頭連槍管、撞針、扳機都有,甚至還可裝填兩發子彈。

 
圖/TVBS

承辦員警:「你有三項權益,一可保持沉默,無須違背事實而為之陳述。」

警方為了避免雙方駁火,利用這名47歲的官姓男子進出時,一擁而上將人逮捕,原來他以女友名義,在台南歸仁租下一間學生套房,開起了地下兵工廠,還會到附近的空地試槍,早就被警方掌握,果然一舉在屋內起出成品半成品以及大批改造工具,甚至還有安非他命毒品。

南市歸仁警分局副分局長 徐百瑄:「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圖/TVBS

除了罕見的手機型手槍,還得送驗鑑識殺傷力,由於官姓嫌犯原本就有毒品、竊案等多項前科,這次再度落網,也幫附近住戶,徹底摘掉這顆不定時炸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市警方#歸仁區#地下兵工廠#土製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55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