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託離開他」前男友不滿被分手 竟槍擊前女友後自戕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6:06
佩諾(Holle Peno)遭前男友槍擊爆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近日發生恐怖事件,擁有逾56萬粉絲的YouTuber亨特(Hunter Avallone)和實況主女友佩諾(Holle Peno)在家時,與佩諾交往11年的前男友康拉德(Conrad)突然持霰彈槍射擊大門企圖闖入,要求兩人分手。從亨特拍下的恐怖畫面可見,佩諾腿部遭擊中血跡斑斑,所幸兩人及時躲藏沒成為槍下亡魂,而康拉德則飲彈自盡。
 
每日郵報報導,佩諾與康拉德曾交往11年,因佩諾日前稱康拉德在關係中虐待她而分手,不久後佩諾便改和亨特交往。8日中午,亨特和佩諾待在西維州馬丁斯堡(Martinsburg)公寓時,康拉德卻突然持槍射破玻璃大門,並打算破門而入,兩人見狀立刻躲到公寓陽台並報警。

 
 
亨特拍攝的影片顯示,佩諾的腿遭子彈擊中,還被彈片和玻璃碎片劃傷,當場鮮血直流;她痛得不停喘氣,並用白布覆蓋止血。亨特告訴警方,「我房東打電話來,說一名可疑男子試圖持槍進入公寓」,佩諾則說道,「他的大衣下藏了一把槍。」

 

話說到一半,門口又傳來康納德拍門、吼叫聲,讓亨特嚇得發抖,請警方趕快救援。沒過多久後,警方便趕到並大喊,「把你的手亮出來!」,並把槍口對準康拉德,隨後槍聲大作,康拉德在公寓走廊自戕。
 
佩諾事後也公布康納德自戕前發給她的簡訊,康納德表示,「我從來沒想過傷害妳,拜託離開他(亨特)」,佩諾回覆,「除非你投降」,康納德則表示,「我會,我應該殺了那膽小鬼(亨特)。」

 


亨特在IG發文表示,「她(佩諾)的身體、情感和精神都受到傷害,對所發生的一切感到震驚。現在他(康納德)去世了,她仍然需要償還他們共同承擔的債務。」目前善心人士已在募款網站GoFundMe為她籌募醫藥費,幫她的生活早日回到正軌。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恐怖情人#槍擊#網紅女友#自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90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