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馬泡藥酒泡2年發現扯不斷 陸男點火後傻眼:竟是塑膠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5:51
男子用火燒中藥材,發現藥材居然是塑膠材質,才知道自己受騙。(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中國大陸廣東省一名王姓男子近日喝完一瓶藥酒,在清理瓶中剩下來的藥材時,發現已經泡了2年的海馬、海龍等藥材居然扯不斷,他感到十分可疑,於是用火燒,發現「海馬」居然會收縮,還飄出塑膠味,才發現這些藥材根本就是塑膠做的,還全部喝下肚。男子表示,目前喝完要酒後身體並沒有什麼不適,也提醒大眾在買藥酒時要注意鑑別這些藥材的真假。
 
據陸媒《中國網看點》報導指出,王姓男子2年多前請朋友從其他省份帶回這份中藥材,一對海馬、海龍花了他30多塊人民幣(約新台幣132元),他把藥材泡入酒中擺放了2年,但根本沒發現其實海馬、海龍都是塑膠做的。

 


直到王姓男子把整瓶藥酒喝完之後,開始清理瓶中剩下來的藥材,倒出來後才發現事情不對勁,因為這對海馬、海龍用手扯不斷,摸起來的觸感更是Q彈,王姓男子用打火機點燃海馬,發現物體居然會收縮,還開始飄出塑膠的味道,這才知道自己上當受騙,買到假藥材。

王姓男子表示,自己不常買中藥材,因此當時朋友替他買回來的時候,根本不懂得分辨真假,就直接泡入酒中,所幸喝完身體沒有什麼不適,只是他氣得快要吐血了。微博網友也紛紛表示,「塑膠啊,小心致癌」、「30元人民幣一對,你覺得這個價格能買到真貨?」、「這塑膠品質還真好,泡了2年,也沒變粗糙」、「友情也是塑膠做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中國大陸#廣東省#藥酒#海馬#海龍#中藥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922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