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人質「扒到剩內褲」遊街 以軍:確認有無攜帶爆裂物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5:00
最新曝光的巴勒斯坦人質照片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自Daily Mail)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見緩解,近期又有影像曝光,只見加薩(Gaza)地區有大量被捕的巴勒斯坦男子全身「只穿內褲」地列隊投降,不人道的畫面引發軒然大波,疑似違反《日內瓦公約》(Geneva Conventions)的行為更導致人權組織向以色列國防軍(IDF)喊話稱「應遵守國際相關規範」。

 

 

更多新聞:以巴不斷更新/以軍坦克攻南加薩市中心稱:數十武裝份子降 哈瑪斯駁斥
 
《以色列時報》報導,以色列軍方近期證實逮捕數百名巴勒斯坦人質,並聲稱「隨著哈瑪斯(Hams)在以軍的鎮壓下瓦解,大量哈瑪斯成員正在投降」,然而近幾天網路上開始流傳大量圖片和影片,只見數十名被捕的巴勒斯坦男子只穿內褲、坐在戶外的路邊,甚至有蒙眼睛、雙手反綁並遊街示眾的畫面。
 


 
這些影像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以色列更被懷疑以不人道的方式對待人質,對此,以色列國安顧問哈尼比(Tzachi Hanegbi)表示脫光人質衣服是為了搜身、以確保他們沒有攜帶武器或爆炸物,不過哈尼比也坦言「這些照片外流沒有好處」,並強調「大家未來應該不會再看到這樣的照片」。
 
不過部分曝光的畫面疑似是拍攝於以色列軍隊的基地,因此也有人懷疑是幕後黑手為了打擊哈瑪斯的士氣才將照片外流。

 

 

更多新聞:遭控當以色列間諜 瑞典公民被伊朗拘留「恐判死刑」
 
根據《日內瓦公約》,為了維護人質的尊嚴並保護他們免受公眾識別和報復,若將人質置於「公眾好奇心」之下是非法的,不過也有部分國家堅稱「被俘的恐怖分子不受該協議的保護」。
 
此外,以色列政府發言人利維(Eylon Levy)8日也向《CNN》表示「以軍正在拘留在已下令撤離的地區發現的任何軍齡男子,並以此查明恐怖分子與平民的差別」,更強調「照片裡所看到的全都是恐怖分子嫌疑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色列巴勒斯坦#以巴衝突起因#加薩走廊#人質#影像#日內瓦公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4

0.1052

0.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