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麗亞凱莉耶誕洗腦神曲推新MV 驚見這大咖歌手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3:54
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推新版MV,雙胞胎兒女也亮相。(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54歲美國知名歌手「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1994年推出的耶誕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你是我最想要的耶誕禮物)在全球傳唱近30年,至今仍是不敗神曲,每年12月都會重新衝上告示牌排行榜冠軍,掀起一股洗腦旋風,讓她被封為「耶誕女王、耶誕媽祖。」近日她又為該單曲推出新版本MV,鏡頭聚焦粉絲與巡演團隊,預計將再掀起一波流量。
 
每日郵報報導,《"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是收錄於瑪麗亞·凱莉第4張錄音室專輯,也是耶誕專輯《祝福》(Merry Christmas)中的歌曲,1994年10月發布至今已獲3項金氏世界紀錄,去年在告示牌(Billboard)史上最佳100首節日歌曲中名列第1。《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估算,她光靠這首歌每年版稅收入就高達250萬美金(約7669萬新台幣),「最夯耶誕歌」地位難以撼動。

 


瑪麗亞凱莉於11月15日開始第十二次巡迴演唱會「Merry Christmas One and All! 」,並將粉絲載歌載舞畫面,及樂隊、舞者、和聲歌手等巡演團隊成員奮力工作的模樣拍攝下來,於8日發布《"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的「節慶小羊版」(Festive Lambs Edition)MV,感謝他們幫忙完成表演。
 
她自己也在MV中亮相,更換多套令人驚嘆的服裝,包括銀色低胸禮服、黑色連身裙等,她的雙胞胎兒女、知名歌手麥莉希拉(Miley Cyrus)也出現在MV中。她的巡演預計12月17日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結束。

 

瑪麗亞凱莉去年申請將「耶誕節女王」(Queen of Christmas)、「耶誕公主」(Princess Christmas)等頭銜註冊成自己的商標,用於推出一系列產品,不過慘遭法院打槍,耶誕音樂藝術家 Elizabeth Chan還酸她,「耶誕節是給予、而非索取的節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耶誕女王#瑪麗亞凱莉#洗腦單曲#新MV#最夯耶誕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892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