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戀兩年將結婚!她驚見未婚夫「真實身分」 崩潰秒分手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2:25
女子得知未婚夫身分後嚇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尼西爪哇島一對相戀兩年的情侶準備迎接大喜之日,兩人雖是在網路認識且為遠距離,不過還是決心結婚共度一生。婚禮當天相當盛大,不僅親朋好友到場,連同當地村民都前來參加,然而婚禮當天新娘卻對丈夫的「真實身分」感到不可置信,隨即痛心分手。
 
更多新聞:深夜「當街掐屁」打得火熱!男星穩交經紀人女友 公私黏踢踢

 

印尼該對情侶本要結婚,卻發現驚人事實。(圖/翻攝自tribunnews)

根據印度媒體《tribunnews》報導,印尼西爪哇島名字縮寫為IH的23歲女子與25歲丈夫AY在網路上遠距離相戀了兩年,兩人決定在11月28日於展玉縣蘇卡雷斯米區的村莊(Desa Pakuon)結婚,當時婚禮遊行有家人、見證人、當地人士與村民一起參加,場面相當盛大。

更多新聞:徐若瑄驚爆9年豪門婚變! 她重溫《天使心》美貌:別把衣服穿回來

 
怎料,AY對親朋好友及未婚妻撒了謊,實際上她是女兒身,藉此能透過欺騙方式完成婚姻。當IH父母得知消息後,承認對於女兒的行為感到失望,因真相讓家人之間感到十分尷尬,且結婚當天兩人已經帶著資料準備到鎮上事務所進行結婚登記,此消息更迅速在當地傳開並引起討論。
 

兩人網戀兩年決心結婚,未婚妻卻發現未婚夫為女性。(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了解,AY不被允許離開村莊,因她欠下一位民眾5700萬印尼盾(約新台幣11萬元)的債務,而她也承認此筆錢是為了支應她與IH的婚禮。當地官員則表示,調查過程中AY坦言自己隱瞞了性別。而新娘IH雖然知道自己被欺騙,不過還是向AY提出分手,但不會對AY作出任何的法律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尼#西爪哇島#情侶#結婚#遠距離#婚禮#真實身分#新郎#同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31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