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識25天閃婚 港男娶小26歲陸女霸氣贈6千萬房產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1:06
65歲男子3年前閃娶小26歲陸妻。(圖/翻攝自西瓜視頻)

香港一對「父女戀」情侶近日受到媒體矚目。一名65歲的香港男子,在拉丁舞班認識來自大陸湖南的39歲女子後,短短25天便決定閃婚。2人結婚3年來,他堅信在婚姻中找到真愛,將價值1500萬港元(約6035萬元新台幣)的別墅、存款、名車都贈送給妻子。
 
根據大陸影音平台「西瓜視頻」分享的短片,65歲的香港人鄭先生3年前參加拉丁舞班時,認識來自大陸湖南的太太。儘管兩人年齡、職業和學歷都相差極大,但鄭先生認為遇到「對的人」,在相識25天後決定閃電結婚。他形容娶老婆就像買衣服,「看到一件好衣服,就想立刻擁有它」

 


在3年的婚姻中,除了時常對太太甜言蜜語,鄭先生也採取實際行動。不僅每週送花,還將價值1500萬港元的花園別墅、所有銀行存款、3輛名車等全部贈送給太太,連保險受益人都是她。鄭太太笑稱,先生現在把6萬元月薪(約24萬元新台幣)幾乎全部交給她,只留約3千港幣(約1.2萬元新台幣)吃早餐。
 
鄭先生甜蜜透露,他認為老婆是真愛,全心全意地信任她。被問起是否擔心太太取得家產後離開他,他回應「大部分的人會擔心失去,我只專注於我得到的東西」。儘管兩人在鏡頭前不斷曬恩愛,舉止甜蜜,但許多大陸與香港網友仍不買帳,在影片下方留言「這女人是高手!」、 「這個老男人終有後悔」、「我絕對相信男的對女的是真愛情,女的對男的不一定」,有網友則質疑影片的真實性,認為根本是有劇本的短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父女戀#拉丁舞#閃婚#家產#贈送#真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19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