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客遺失2500萬鑽戒 巴黎五星級飯店吸塵器內尋獲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2:24
巴黎麗茲飯店座落在市中心。(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法國巴黎五星級飯店,近日發生一起鑽石戒指失蹤事件。一名馬來西亞籍房客通報警方,稱價值75萬歐元(約2543萬元新台幣)的鑽戒在飯店房內不翼而飛,讓飯店員工捏了一把冷汗。這起事件發生兩天後,飯店發表聲明,稱保全人員全面搜尋後,在飯店吸塵器集塵袋中找回這枚貴重戒指。
 
《衛報》報導,巴黎警方8日接獲報案,一名馬來西亞籍女商人在巴黎麗茲飯店(Ritz hotel)房間內,遺失一枚價值連城的鑽戒。她當日一大早就離開飯店,到附近街區逛逛。沒想到回房後,本來擺在桌上的戒指不翼而飛。消息傳出後,立刻引發外界各種猜測,質疑這是一起精心策畫的竊案、或有人入室搶劫。

 


麗茲飯店於10日發表聲明,稱他們已尋回這個貴重珠寶,保全人員搜索飯店每個角落後,於吸塵器的集塵袋中發現戒指的下落。房客得知消息後喜出望外,但她已於9日返回倫敦,戒指目前仍交由法國警方保管。《巴黎人報》指出,麗茲飯店將提供3晚免費住宿給該房客當作補償。

這間坐落在巴黎市中心的頂級飯店過去曾發生竊案。一名沙烏地王室成員2018年指出,套房中價值80萬歐元(約2713萬元新台幣)的珠寶遭竊。同年還有5名武裝男子從飯店櫥窗內,搶走價值4百萬歐元(約1.3億元新台幣)的珠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法國#巴黎#鑽戒#失竊#報警#吸塵器#飯店#麗茲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01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