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住破房「連手機都沒買」!死後竟擁4億遺產 全部捐出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0:58
卡恩生前居住在簡陋房子且連手機都捨不得買。(圖/翻攝自X@TheMessenger)

美國印第安納州男子卡恩居住在簡陋房屋且開著一輛舊車,節儉的連手機都沒有。隨後他於2021年去世,更立下遺囑稱要將自己所留下的1300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元)全數捐給慈善機構。其律師負責完成他的遺囑,一間一間打去機構詢問,藉此完成卡恩的最後心願。
 
更多新聞:Rosé年曆開賣!驚喜藏「親筆手寫信」 內容暖哭粉絲

 

卡恩決議將名下數千萬美元遺產捐出去。(圖/翻攝自X@nypost)

根據《紐約時報(New York Post)》報導,一名印地安那波利斯居民特里.卡恩(Terry Kahn)在退伍軍人管理局工作了30年之久並在2021年離世。他生前居住在簡陋的房子,節儉的連手機都沒有購買,完全看不出是名擁有千萬美元的富翁。然而,卡恩親屬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擁有他名下的所有財產,因他在遺囑中清楚說明,這筆1300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元)應該捐給慈善機構,不過並沒有特別指定哪一家組織。

 
卡恩將名下所有財產全數捐給慈善機構。(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卡恩的律師韋恩.艾薩克斯(Dwayne Isaacs)被交代負責處理他身後遺產,並稱「卡恩節儉的難以置信」,甚至直言他沒有手機是因為他認為手機太過昂貴。隨後他陸續打給當地數十家的非營利組織,並向他們提供數百萬美元的資金。
 

 更多新聞:公私協力齊助弱勢 基金會聖誕前夕送暖高雄

不過他稱有幾家組織因沒有接電話而宣告失敗,其中一位接聽電話的非營利組織執行長希爾德布蘭德(Emmy Hildebrand)感到相當訝異,並透露「他說的第一句話是,『你會用100萬美元做什麼?』」。而他也並非第一位感到驚訝的人,為教育工作者提供免費物資的「Teachers' Treasures」執行董事希恩也說,這筆錢為他們組織年度預算的兩倍。最後,艾薩克斯欣慰稱「毫無疑問的,卡恩一定在某個地方微笑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富豪#簡陋房屋#舊車#節儉#沒有手機#遺產#慈善機構#捐款#善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907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