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2萬老本遭竊 賊闖婦人臥室偷現金、金飾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20:31

新北市土城一起竊案,住戶中午休息時間回家時,發現不對勁,通知家人回家檢查,果然母親房間值錢物品,通通被偷走,包含現金、金條、鑽石等物品,損失超過32萬,幸好家中監看寵物的攝影機,拍到小偷長相,警方兩天後抓到嫌犯。

圖/TVBS

 
原本在照蜥蜴的攝影機,突然間,右上方出現一名男子,他頭戴鴨舌帽及口罩包緊緊,雙手還戴上手套,一發現被監視器拍到了,把口罩拉更緊加速離開現場,住戶甚至指控,他還把監視器遮住,離開前才調回來,原來他是名竊賊。

受害住戶:「20萬的現金還有其他黃金,媳婦訂婚的鑽石戒指兩只都沒了,還有我的黃金,沒一個小時的事情就這樣搜刮,也沒留半毛給我,好歹留兩張給我當零用錢也好,都沒有啦這個人很惡質。」

日前中午11點多,在新北市土城,70多歲的婦人接到女兒電話,趕忙回家確認發現,20多萬的現金,還有金飾鑽石,價值超過32萬元,原本準備要拿去存,因為有事耽擱,明明已經分好幾個地方放,老本卻還是通通被偷走,讓她又氣又無奈。

 
圖/TVBS

受害住戶:「(鐵門)就是不牢固就對了,他可能手伸進來,把那個門閂這樣拉開。」

婦人女兒因為中午休息時間,都會回家,一發現不對勁就通知家人,嫌犯疑似把,連接頂樓的樓梯鐵門門閂打開,進屋行竊,現在屋主也增加門鎖,預防類似情況再發生。

記者蘇珮語:「事發地點就在學成公園附近,嫌犯疑似就是鎖定這種老舊公寓,趁著一樓大門沒有鎖上的時候,沿路走上樓尋找下手目標。」

圖/TVBS

附近巷弄貼滿尋人啟事,就是要提醒鄰居注意,這名59歲的劉姓嫌犯,事後又到別的地方行竊,當場被逮捕,他沒有工作都搭計程車犯案,兩年前開始橫行雙北地區,八個轄區都抓過他,被逮時供稱缺錢花用,才會四處偷東西。

這回嫌犯矢口否認,偷來的東西都已經不見了,警方還得持續追,把受害屋主的辛苦錢討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土城#竊案#住戶#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53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