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心「她們」!拖菜籃車扮客 市場巡「竊」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3:54

新北汐止警方,一個月內接獲多起市場竊案,調閱監視器追查,逮到2名女扒手,刻意打扮成買菜民眾,拉菜籃車逛市場,找下手目標,為了防範竊賊,每天上午會派2名警力在菜市場內舉牌巡邏宣導。

圖/TVBS

 
服飾店門口這名戴口罩穿灰外套的婦人,假裝在挑選衣服卻趁老闆不注意,偷拿走一件上衣和褲子匆匆忙忙離開。

同樣情形也發生在這間五金百貨攤商前,穿黑色背心的婦人拿起一瓶香水靠近鼻子試聞似乎很喜歡,下一秒竟然放進自己的包包,沒付錢人就跑了。

地點都發生在新北汐止中正市場,警方獲報後追查通知2名嫌犯到案,分別是66歲陸姓女子以及62歲的陳姓女子,她們打扮成買菜民眾,拉菜籃車逛市場,實際上卻是尋找下手目標。

 
圖/TVBS

記者黃靖棻:「逛菜市場民眾非常多,為了避免扒手出沒,現在轄區員警從現在開始到過年,每週二到日都會派出2名員警,舉牌在市場裡面巡邏,並且做反詐騙宣導。」

員警vs.民眾:「你的錢包要小心喔,市場有扒手錢包要顧好。」

轄區內有哪些慣竊,員警都有註記資料要是在市場巡邏,看到疑似竊賊的熟面孔,也會在第一時間上前盤查身份預防犯罪。

民眾vs.記者:「(貴重物品要如何不被人家偷),手會護著包包不要一直跟人家擠來擠去的。」

圖/TVBS

市場攤販:「前幾天才抓到一個(扒手)啊,就是叫他還東西他就是躲在這邊,之後就包包打開就塞東西啊,但是還是防不勝防啦,還是要這樣子看。」

年關快到了採買年貨的人潮越來越多,不管是攤販還是逛街民眾,都要提高警覺別讓扒手有機可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案#菜市場#扒手#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84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