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醫院美食街遭竊 賊「拆錢箱」3店受害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22:13

台大醫院美食街發生竊案,包括麵包店、蛋糕店以及超商收害,收銀機整個被小偷搬走,損失金額超過7千多元,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這名嫌犯身分,是當地一名慣竊,但由於他居無定所,很難找到人,目前正聯合其他轄區警力全力追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趁一大早還沒開門,這名男子鬼鬼祟祟翻身闖進攤位內,到處東翻西找,這邊偷完再換到下一個攤位,沒多久他抱著兩個大箱子,走在醫院走廊上,捧著戰利品準備離開。

小偷出沒地點,在台大醫院西址一樓的美食街,主要服務台大醫院病友和醫院員工,卻被嫌犯闖入偷竊,疑似使用工具破壞收銀機以及錢箱,再整個搬走。

圖/TVBS

警方清查美食街內至少有三間店受害,分別是一間超商麵包店以及一間蛋糕店,總共損失超過7千元,而警方也很快就鎖定小偷身分,研判是一名常出沒在附近的張姓慣竊,他有多項竊盜前科,但由於居無定所行蹤相當難以掌握,本身也沒有手機無法以定位抓人,要找到他只能土法煉鋼地毯式搜索。
 

圖/TVBS

但也因為臺大醫院緊鄰台北車站,這邊的美食街竟疑似成為附近皆友偷東西的地點,如今警方已經聯合其他轄區警力合力追緝,不讓這名慣竊繼續逍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大醫院美食街#竊案#監視器#慣竊#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95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