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車商圈10店遭竊 「剪刀賊」抱走收銀機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9:53

台北車站地下街,一個月內發生10起竊案,業者損失20幾萬。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都拿著一把紅色剪刀,趁沒人注意時,剪斷收銀機防盜電線,誇張的是他10月份才因為偷遍地下街遭收押,沒想到出獄後又繼續犯案。

圖/TVBS

 
餐廳已經打烊,黑衣男悄悄推開,櫃台的玻璃窗,熟練的搬開收銀機,拿出紅色剪刀把防盜電線剪斷,直接把錢箱整個抱走。

隔沒幾天他又來到另一間店,看店員不在大搖大擺走進來,在櫃檯附近徘徊,找機會偷走店員的皮包。

遭竊店家:「因為這邊開放式的人進進出出的時候,我們去上廁所啊他就會跑進來。」

 
就連飲料店也不放過,他趁打烊後彎腰進到櫃台,鎖定收銀機偷錢,根本不怕監視器在拍。

圖/TVBS

這些受害店家都在,台北車站K區地下街,光從11月開始,就發生10幾件竊案,業者共損失20多萬。

警方循線追查,比對影像後發現,都有這把紅色剪刀,鎖定同一名慣竊。

33歲的呂姓嫌犯,立刻持拘票到萬華一間旅館逮人,原來他在10月才因為竊盜罪被羈押,11月從看守所出來又重操舊業,再度鎖定車站地下街犯案。

台北車站K區地下街,超過50個店家進駐,帶動大量人潮,也成為竊賊鎖定的目標,避免財損業者打烊時,現金要帶走不要留在店內。

圖/TVBS

這回呂姓嫌犯管不住自己的手,又把地下街商家當提款機,呼吸自由空氣沒多久,又要再度回到看守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車站地下街#竊案#防盜電線#監視器#慣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15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