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正常出門上課「下午成遺體」 學校「理由3變」不給看監視器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7:37
女學生白天健康出門,下午卻成了一具冰冷屍體。(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河南省信陽市一名12歲國中女學生苗苗(化名),本月13日上午一如往常地出門上課,卻在到校後不久無故身亡,家屬接獲通知後無法接受,要求查看校內監視器,卻遭學校予以拒絕。父母淚訴,孩子生前身體健康,且無其他遺傳疾病,不明白女兒早上還好好的一個人,為什麼到學校以後就沒了。

據《縱覽新聞》報導,苗苗的父母13日下午5點多突接獲學校通知,告知女兒在上體育課時突然跌倒,之後就昏迷不醒。當父母抵達學校時,醫護人員在正替苗苗進行心肺復甦,苗苗的母親則要求將女兒送往信陽市中心醫院搶救,無奈最終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老公婚前拒愛愛 人妻初夜驚「只有3公分」:感覺被騙了…

苗苗生前照片。(圖/翻攝自《縱覽新聞》)

母親淚訴,女兒今年才剛升上國一,在校成績不錯,與同學、老師相處融洽,生活中也乖巧聽話。當天上午出門前,才說了「晚點見」,未料再見面卻已成了一具冰冷遺體。此外,苗母也稱,女兒平時身體健康、沒有遺傳疾病,不明白早上還好好的一個人,怎麼會到了學校就沒了。

 
更多新聞:拉皮手術「醫擅自幫隆乳」 65歲婦遭勒索調戲:好丟臉

她並要求學校提供當下的監視器畫面,「我們就想搞清楚,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學校負責人卻一再推諉,一下說監視器壞掉,一下又說沒拍到當時的情況,之後又稱操場沒安裝監視器,從頭到尾不斷找理由,就是不願提供任何監視畫面給家長查看。

當事學校。(圖/翻攝自《縱覽新聞》)

目前苗母已報警處理,信陽市櫸河區委政法委、公安、教育等部門也在第一時間介入調查,但結論是「學生是在上體育課慢跑時暈倒,經搶救無效死亡」,判定為猝死。

更多新聞:火辣護理師色誘病患!「病房內激戰」全被拍 人夫爽完慘了

對此,苗苗的校長則表示,學校對這件事情沒有責任,但出於人道主義考量,會給家屬一定金額的補償,目前仍在積極與家長進行協商,但雙方並未取得共識。信陽市櫸河區教體局工作人員則說,事件發生後,區裡多個部門也正在與家長進行協調、處理,但具體情形不便多加透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中生#操場#慢跑#猝死#女學生#監視器#河南#體育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95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