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鴛鴦大盜揪友偷冷氣 開後車廂「搬了就走」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20:35

新北市土城,近期頻傳冷氣機竊案,許多店家趁著天氣轉涼,趕快把冷氣送修,因為還沒清洗,冷氣公司都會暫放在店外,結果變成嫌犯目標,五天之內連續犯下三起竊案,但是他們早就被員警鎖定,趁著他們偷完第三台冷氣,當街將他們圍捕。

圖/TVBS

 
冷氣公司外頭,只見一名穿著袖的長髮女走靠近,二話不說就搬起地上的冷氣,但是機器有點重,他一個人根本搬不動,同伴就在後頭,兩名男子跟上來,最後在三人合力之下,把冷氣搬走,但你以為他們是員工嗎?其實是小偷。

早在兩天前,附近其他家冷氣店也遭竊,嫌犯把偷來的東西放進後車廂,行為相當大膽。

附近店家:「後駕駛的地方打開,打開然後把東西搬進去,想法是覺得說,應該是他們冷氣這邊的同行的啦。」

 
圖/TVBS

偷東西手法熟練,就連其他鄰居都以為是員工,警方調查,由於天氣轉冷,許多店家都會趁機把冷氣送修,結果這些冷氣店就把機器先暫放在店外,要等待清洗沒想到成為小偷目標,上個月22他們先在中央路三段犯案,隔了兩天跑到永安街再度得手,被害店家也在同一天報案,員警循線車牌逮人,結果發現這群嫌犯再度回到土城中央路準備犯案,等他們得手第三台冷氣機當街圍捕。

員警vs.嫌犯:「快下車,來下來,來蹲下來,蹲下來,欸欸欸欸,蹲下蹲下,叫支援來,叫線上過來。」

剛偷完東西就被員警團團包圍,這對情侶檔也是相當錯愕。

員警vs.嫌犯:「我就好好跟你講,東西呢,你放哪邊,你說冷氣嗎,在後車廂啊,蛤,後車廂啊,來。」

圖/TVBS

問他們贓物在哪,眼看沒有逃亡機會,只好全盤托出,最後查扣到冷氣機之外,還找到FM2安非他命K他命等毒品,逮到鴛鴦大盜第三名嫌犯還要通知到案,他們表示冷氣機拿去回收廠變賣,總共才拿到1千多塊,因為缺錢買毒才會下手,殊不知監視器拍都得一清二楚。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土城#冷氣機#竊案#嫌犯#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53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