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分手找前夫 醋男持刀砍躲母家落網

記者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20:23

新北市永和日前發生一件砍人案,嫌犯不滿前女友分手後找前夫訴苦,氣得持刀揮砍,混亂中前夫奪刀受傷,嫌犯搭計程車逃逸,躲回桃園母親住家,警方15號持拘票上門,嫌犯母親知道兒子逃不了,開門讓警方進入,親眼看著兒子被抓走。

圖/TVBS

 
一名女子腳步飛快,在大馬路上狂奔,緊張到心臟快要跳出來,因為後方只有幾步路的距離,一名男子朝她猛追,費了好大力氣,女生終於甩開對方,才敢放慢腳步喘口氣,跑得這麼急因為男子手上拿著一把刀。

目擊民眾:「因為我朋友原本要上車,看到後照鏡叫他趕快上車,因為那男的衝過來,我怕我朋友被砍到。」

圖/TVBS

30歲的被害人和嫌犯是前男女朋友,不滿男友脾氣暴躁經常惡言相向,受不了提分手,日前到前夫家訴苦被嫌犯發現,他衝到對方家看到前女友和前夫共處一室,瞬間醋意大發,認為就是女友的舊愛害他們分手,拿起水果刀就要攻擊,前夫混亂中奪刀被砍傷,造成手臂有八公分傷痕。
 

案發後嫌犯搭計程車逃逸,先回桃園平鎮住家,知道警察會找上門,刻意跑到中壢躲在媽媽家,警方15日持拘票上門,嫌犯母親似乎是知道兒子躲不過了,配合警方開門,親眼看著兒子被抓走。

新生所所長莊于霈:「發現雙方衝突起因為感情糾紛,本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鎖定陳嫌逃逸路線,並前往藏匿處所埋伏。」

圖/TVBS

39歲的嫌犯有殺人未遂、妨害自由、毒品等前科,這回失去女友氣不過持刀追砍,嚇人模樣想挽回感情,成功機率恐怕是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永和#砍人案#嫌犯#前女友#感情糾紛#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70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