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城惡霸母子轉戰板橋!公園亮玩具槍 家長阻「沒人治得了,我治」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0:41
男童母親氣憤靠近來勸阻的家長。(圖/翻攝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男童母親氣憤靠近來勸阻的家長。(圖/翻攝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日前新北市土城區綜合運動場出現一對母子,時常因霸占遊戲器材和其他民眾發生爭執,該名母親還會當著小孩的面動手攻擊他人,也曾因此被依傷害罪送辦。近期不少網友發現,母子倆轉戰中和錦和公園,昨(19)日下午還到了板橋第一運動場內公園,又疑似因為強占溜滑梯、亮出玩具槍亂嚇孩童,現場一名張姓家長上前勸阻,氣得直說「沒人治得了他,我治!」,隨後轄區警方也緊急趕抵現場協助。

土城母子轉戰板橋又惹衝突。(圖/翻攝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有民眾拍下影片PO網指出,「土城母子來板橋體育館亂,強占溜滑梯、出腳絆倒其他小朋友,拿玩具槍亂嚇其他小孩,還好有英勇紅帽先生趕走她們,這次還有一個黑衣服高高男的跟她們一起來」。透過影音內容可見,男童母親和一名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及男童都在場,男童母親氣憤靠近戴著紅色帽子、前來勸阻的張姓男子,小朋友還在一旁不斷大聲嚷嚷「你去跳樓啦」,張男隨即回應「沒有人治得了他,我治啊。」

轄區警方趕抵現場告誡。(圖/翻攝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隨後,轄區海山警分局員警獲報趕抵現場,母子倆與友人已準備離開現場,張男向警方說明,因男童好動且情緒激動,對一旁其他小孩可能有攻擊行為,才會想要上前勸阻時,但卻和其母發生口角衝突,不過無人動手打架,因自己的小朋友沒有受傷,便不提出告訴。員警當場告誡該母子後,讓他們自行離去。

更多新聞:有片/越開越往右…女駕駛休旅車撞路邊機車 7車骨牌式傾倒
 

海山警分局表示,假日的下午期間公園人潮較多,如有發生糾紛,應理性面對處理,亦可撥打110請警察機關到場協助,切勿正面衝突,避免觸法,以共同維護遊憩的權益與安全。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土城#綜合運動場#母子#遊戲器材#爭執#板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01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