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張犁餐廳注意!「洪先生」訂餐外送是詐騙 8業者受害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7:00
店家接到自稱洪先生的電話訂餐外送,但該地址住戶卻說自己沒訂餐。(圖/TVBS)
店家接到自稱洪先生的電話訂餐外送,但該地址住戶卻說自己沒訂餐。(圖/TVBS)

惡作劇真的太超過!台北市大安區六張犁附近餐廳最近時常接到一名自稱是「洪先生」的民眾電話,預定餐點後請求外送到「安居街」住家,但真的將餐點送過去後,該住戶卻說自己根本沒訂餐。轄區警方至今已接獲至少8間餐廳報案,訂購民眾都是「洪先生」,外送地址也均相同,實際將該住戶通知到案說明,他也喊冤「兩天就接到2、30通餐廳電話外送,但真的不是我叫的」。

餐廳業者於臉書公開社團發文,寫下「警告六張犁的每個店家,如果有接到電話要外送安居街75巷o號o樓的洪先生,請回撥電話確認。剛剛外送過去,住家說昨天到今天已經接到至少2.30通電話外送,都不是他本人叫的。剛剛已去報案,看有沒有辦法揪出惡作劇的人,怕有其他店家受害,趕快通知大家」。

 

六張犁餐廳店家發文提醒同業。(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更多新聞:台64雍塞還不看路!BMW未保持車距 鬼切撞翻車毀人傷

經轄區警方調查發現,目前轄內已有至少八間店家受此惡作劇所害,對方均為訂購餐點後要求外送,送達後付款。初步已將該處地址住戶通知到案說明,他表示自己並無打電話訂餐,但也不清楚實際訂餐人是誰,因目前無相關財務損失暫不需提告。

 
轄區警方表示至少有8間餐廳受害。(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3國中生帶開山刀談判意外砍傷濺血 遭逮辯:帶刀很帥

對此警方呼籲,民眾切勿冒用他人名義惡作劇,若侵害他人權利恐觸法,很可能面臨相關法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大安#六張犁#餐廳#惡作劇#電話訂餐#外送#洪先生#安居街#冒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96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