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是惡作劇不得好死」3車被燒 老闆娘大罵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9:17

苗栗3台大貨車,停在自家空地上突然燒了,大貨車空車停了好幾天,不排除人為縱火,老闆娘氣得破口大罵,還詛咒縱火的人。


 
大貨車燒了起來,火舌從車頭的地方燒,三台並排在一起,停在空地上,也一起燒了。火勢霹靂啪啦,夾雜爆裂聲響。濃濃黑煙不斷在車頭的地方冒出,還飄到旁邊道路,一時之間,連馬路行車視線都看不清楚。

苗栗消防分隊小隊長徐志元:「到達現場就是貨車已經全面燃燒,因為貨車的火載量比較大,我們請同仁拿泡沫原液。」

圖/TVBS

火災上午9點多,發生在苗栗聯合大學附近一處空地,貨車是貨運公司的,老闆娘趕來查看傻眼了。她說車子空車,停放多天,大約一個星期,不可能無端燒起來,懷疑有人為因素,氣得破口大罵還詛咒。
 

老闆娘:「要做這種事情缺德啦,真的假如是惡作劇的話不得好死,(這個地是跟人家租地嗎?),我買的(買的)對啊我自己的地啊。」

圖/TVBS

自家貨車同在自己空地上,竟然燒了,她想想,正正當當做生意,並沒有得罪誰,認為不可能是針對性的縱火。還說車頭剛買的,避免太顯眼,還刻意把車頭朝內停放。如今一把火,三車燒毀,一台大貨車300多萬,估計損失上千萬。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鑑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惡作劇#大貨車#縱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20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