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旬騎士北宜跑山自摔墜20公尺 命大僅骨折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6:47
騎士跑北宜公路自摔墜落山坡,警消到場將他吊掛送醫。(圖/TVBS)
騎士跑北宜公路自摔墜落山坡,警消到場將他吊掛送醫。(圖/TVBS)

新北市61歲周姓男子,今(19)日中午獨自到新北坪林跑山兜風,不料,沿途行經北宜公路48.9公里處時,因不明原因自摔後又撞上路邊護欄,周男被拋飛摔下20公尺深的山坡下,當場摔斷左腿,警消獲報到場將其吊掛救起,經送醫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

騎士自摔後墜落山坡,大批警消到場搶救。(圖/TVBS)

 
更多新聞:15歲少年太無聊騎車雙載上國道 狂飆30公里還撞警車
 
據了解,今日下午1時許,周男趁著天氣好,獨自騎機車到北宜公路跑山,不料,沿途行經一處彎道時,周疑似恍神後摔車倒地,旋即又撞上路邊護欄,當場摔下20公尺深的山坡下,痛苦得不斷哀嚎,經過的騎士見狀立即報案求助。
 
新北市消防局趕抵時,發現周男的左膝蓋有5公分撕裂傷,疑似骨折,所幸意識清楚,緊急利用器材車吊臂將他吊掛上路面後送醫救治,經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警消到場將騎士吊掛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五寮尖步道傳意外 7旬翁攀爬石壁失足重摔送醫
 
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陳志瑋提醒,騎車時一定要保持清醒,避免因恍神而發生意外,同時也要適時檢查車輛狀況,以確保行車安全。如發生意外,應立即撥打119報案,並儘量提供詳細的事故地點和傷者狀況,以利救護人員快速救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宜公路#跑山#自摔#墜落#吊掛#送醫#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04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