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糬」弟走失急哭找媽媽 奶音要抱抱融化警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7:57
員警詢問男童幾歲時,男童回答兩歲手指卻比一,可愛模樣萌翻警員。(圖/TVBS)
員警詢問男童幾歲時,男童回答兩歲手指卻比一,可愛模樣萌翻警員。(圖/TVBS)

連警察都被萌翻!高雄市鳳山區文雅路日前有民眾發現街邊有走失兒童,員警抵達現場後詢問了男童的名字,只見男童奶聲奶氣的回答:「我叫麻糬~」,不怕生的模樣以及清脆的笑聲,瞬間融化了警察,所幸最後男童的母親焦急的尋來,順利將孩子送回家。
 

有民眾在路邊發現獨自外出的男童,趕緊連絡警員。(圖/TVBS)

 
本月17日下午1時許,鳳山分局文山所接獲報案,表示文雅東街有兒童走失,員警到達後詢問男童:「弟弟你叫什麼名字?」只見男童說著:「我叫麻糬,2歲~」,手指還比著一,讓在場所有人直接被萌翻,警見男童年紀過小無法回答,隨即詢問附近住家有無認識這名男童,但都無人知曉。
 
男童母親焦急地將孩子尋回後,警察還貼心地幫男童穿上拖鞋。(圖/TVBS)

警員走向男童攤開手說:「叔叔抱抱!」本來只給路人阿姨抱的男童,就這樣首張開讓警員一把抱過,讓同樣身為父親的警員一時間「爸」氣外露!所幸男童的母親後來終於出現,見到兒子後啜泣著將小孩抱回懷裡,男童母親表示家就住附近,人當時在住家二樓,樓下的長輩卻沒注意到小孩子獨自走出家門,幸好孩子平安,男童母親也向警員表示未來會加強留意,同時感謝警方的暖心協助與關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男童#走失#可愛#警察#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00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