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拉就職典禮睡翻 網封「全美最懶警犬」

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7:23
警犬布羅迪在自己的就職典禮上呼呼大睡,全程不甩典禮進行!(圖/翻攝自BRODY IG)
警犬布羅迪在自己的就職典禮上呼呼大睡,全程不甩典禮進行!(圖/翻攝自BRODY IG)

美國羅德島州的一隻拉不拉多警犬「布羅迪(Brody)」,前陣子社群媒體大爆紅。不是因為他協助警察打擊犯罪;也不是因為他用自己靈敏的狗鼻偵破了搜查案,而是因為他居然在自己的就職典禮上呼呼大睡!在當地警局釋出了布羅迪就職典禮上的直播影片後,這隻惹人憐愛的可愛狗狗在美國的社群媒體掀起一陣討論,許多網友表示「這就是自己『憂鬱星期一』的模樣」、「他一定知道自己之後沒那麼多睡眠時間了,當然要趕緊把握!」

當眾人以為布羅迪終於要起床時,他卻只是換個姿勢繼續睡,讓一旁警官止不住笑意。(圖/翻攝自Bristol, R.I. Police Department FB)

 
由布里斯托警察局釋出的直播影片可以看到,布羅迪從就職典禮開始到結束,眼睛就從沒睜開過,完全不甩局長發表對他的感謝詞,讓一旁他的搭檔梅迪羅斯(Medeiros)警官全程尷尬微笑。而在典禮中途,布羅迪一度撐起身子,讓大家以為「他終於肯起床了」,殊不知人家只是起來「喬個位置」繼續睡,更直接將自己的肚肚袒露在直播鏡頭前,讓在場的警官們都不禁噗哧一笑。

布羅迪滿臉倦容的和自己的聘書合照。(圖/翻攝自BRODY IG)

可以肯定的是,警局絕對沒有讓布羅迪「加班」,因為布羅迪真的太愛睡覺了!從布羅迪IG上發布的照片可以看到,在訓練期間,當其他狗狗都在認真受訓時,布羅迪卻依然故我的在警車上睡大頭覺。局長向媒體表示,這個小傢伙差點「把自己的飯碗給睡沒了」!「因為布羅迪年輕力壯,原本想讓他往緝毒犬、防暴犬這方面訓練。但是看他這樣,可能比較適合去做文職、吉祥物的工作」。梅迪羅斯警官也苦笑說:「他的個性不適合當警犬…只適合賣萌」。

布羅迪在訓練期間被捕捉到偷懶在警車上睡覺的畫面。(圖/翻攝自BRODY IG)

 
布羅迪現以治療犬、陪伴犬「服役」中。(圖/翻攝自BRODY IG)

最終,布羅迪因為懶惰的個性,被警局「調職」去當陪伴犬與治療犬。若訓練順利,之後就可以看到布羅迪在當地的老人中心、軍人之家、大學與社區活動服務,與人們互動、陪伴、擁抱,讓所有感到壓力的人們感到快樂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警犬#偷懶#毛孩#賣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781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