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男聯手妻與小姨子將24歲女囚家中壁櫥 逼她賣淫還虐打棄屍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1:25
日本女子遭施暴死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一名37歲男子涉嫌與妻子和小姨子聯手,4年前將一名24歲女性監禁在公寓壁櫥中,強迫她賣淫賺錢,最後將她施暴致死後,棄屍於樹林中。由於男子手段殘虐,檢方8日向法院求處20年有期徒刑。
 
綜合日媒報導,37歲無業男子海部學,涉嫌與27歲妻子海部春香和25歲小姨子高木沙耶花,2019年9月至12月期間,將24歲女子田中早苗監禁在栃木縣櫻市家中壁櫃,長期對她施虐。3人將田中毆打致死後,把遺體棄置在宮城縣白石市的樹林。

 


隔年1月,高木向警方自首,才讓整起事件曝光。經過3年多的審理,海部春香被判處8年有期徒刑、高木被判處5年有期徒刑。高木在法庭上透露,姊夫當初威脅她,如果不對死者施暴就會沒命。
 
海部學8日出庭時,檢方表示在他的主導下,3人長期對死者動用暴力,導致她喪命。不僅如此,他還強迫死者賣淫賺取金錢,行為惡質且具有危險性與殘虐性,求處20年有期徒刑。辯護方則指出,另外兩名共犯的供詞可信度存疑,無法斷定是海部的暴行導致死者喪命,要求法院慎重判斷死者的死因與暴行的因果關係。法院將於2024年1月11日宣判結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棄屍#施暴#男子#妻子#小姨子#賣淫#監禁#海部學#壁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2702

0.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