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約露天浴場「地上散落保險套」 苦主秒幻滅勸世:請回房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4:22
日本一對情侶到汽車旅館的露天浴場泡湯,最後卻敗興而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摩鐵近年來的用途愈來愈多元化,有些女性會將摩鐵當成私人聚餐場所,也有人不選擇到咖啡廳而把摩鐵作為遠距工作的地點,「上摩鐵」的印象相較於從前已開始出現轉變。日本一名38歲男子與女友相約,到一家設有露天浴場的摩鐵,也預約好時段希望能舒舒服服的泡澡,沒想到男子一走進露天浴場,就發現地上散落著其他房客用過的保險套,讓他瞬間對露天浴場感到幻滅,他也向大眾勸世,希望房客們能回到自己的房間再開始親熱。


 
日媒《日刊SPA!》報導,38歲的上班族田中正志透過約會APP認識比自己小10歲的女友,兩人因為工作地點接近,雙方的距離很快拉進,某日他預約了一間附有私人露天浴場的汽車旅館,心想這次跟女友的約會可以在冷天裡泡湯,讓田中感到相當期待。
 
由於約會當天是星期五,入住旅館之後,他們等了兩個小時才終於排到露天浴場的預約時段,田中和女友迫不及待更衣、走進露天浴池,但還沒開始泡湯,就發現浴池旁的地板上散落著保險套,當時還沒到浴場打掃時間,因此保險套似乎是前一組客人留下來的,「一打開門,眼前就是被亂丟在浴缸旁的保險套,根本就是剛剛才完事的感覺,雖然浴場很漂亮,但是我很失望。」

田中一打開露天浴場的門,就發現面前散落著前一組客人用過的保險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田中感到相當掃興,對露天浴場的幻想破滅,但為了不破壞氣氛,田中只好編了個藉口,沒讓女友直接看到浴場裡的樣子,勸她回房間內的浴室洗澡。事後,田中也向旅館反映此事,希望能加強打掃。他也奉勸到汽車旅館泡湯的情侶,小倆口不要在露天浴場裡親熱,最好還是回到房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摩鐵#露天浴場#保險套#汽車旅館#泡湯#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761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