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內華達大學槍案凶嫌經濟窘困 犯案前寄22封信內藏神秘白粉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2:02
美國內華達大學槍擊案凶嫌波里托,犯案動機還有待查證。(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LV)6日發生3死1傷槍擊,槍手遭警方擊斃。警方表示,凶嫌是經濟窘困的學者,他在內華達州數間高等教育機構求職卻屢碰壁。

根據路透社報導,死傷者俱為教授,沒有學生。警方證實凶嫌為67歲、家住內華達州漢德森(Henderson)近郊的波里托(Anthony James Polito),根據警方說法,波里托1992年在維吉尼亞州侵入電腦而留下前科,現正被房東趕出住處。

 

雖然波里托大開殺戒的動機仍待查明,不過警方表示,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內的學生似乎不是凶嫌的主要目標。調查人員得知,凶嫌犯案前曾赴郵局,向全美多位大學人員寄出22封信件,都未附回郵地址。警方取得一份名單,上面列有凶嫌欲在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內尋找的人士,以及他曾任教過的北卡羅來納州格林維爾(Greenville)東卡羅來納大學(East Carolina University)教職人員姓名。

據拉斯維加斯都會警察局長麥克馬希爾(Kevin McMahill)說法,當局設法在信件寄達前加以攔截,並已在其中一封信內發現可疑的白色粉末狀物質。麥克馬希爾向媒體表示,信件內容物仍待調查,還說任何可能會收到這類信件的高教機構相關人士應謹慎,並聯絡有關當局。

根據麥克馬希爾說法,昨天血案中的受害者均為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教職人員,也全都不在調查人員發現的名單上。他表示,探員發現波里托經濟困頓的證據,包括住處門上張貼著一張逐客令。麥克馬希爾還說警方查知凶嫌曾多次向幾間內華達州高等教育機構應徵職務,但並未說明是否包含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
 

由於當局仍在調查中,學生和教職員也正為期末考做準備,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校園將持續關閉至8日,學校網站則說將停課至本月10日。(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內華達大學#槍擊案#教授#台灣#槍手#校園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029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