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9歲真人秀女星腹部劇痛 一查腎上腺癌末期不敵病魔離世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2:20
安娜(Anna Cardwell)罹癌過世,來不及看女兒長大。(圖/翻攝自《時人》)

美國香農家族(Shannon family)因演出TLC電視真人秀《親愛的Boo Boo 來了》(Here Comes Honey Boo Boo)走紅,家中大女兒安娜(Anna Cardwell)今年1月被診斷出罹患腎上腺癌(adrenal carcinoma)末期,家人們10日悲痛宣布,她已不敵病魔離世,得年僅29歲,身後留下2名幼女。
 
時人(People)報導,香農家族的媽媽朱恩(June Stroud)10日在IG悲慟宣布,「帶著破碎的心,我們宣布安娜已離開人世,昨晚11時12分她在家中安詳地去世。」文中透露,安娜已與癌症抗爭10個月,在所有家人的陪伴下去世,並標記「#CancerSucks」(癌症爛透了)。

 
  
安娜年初發現腹部劇烈疼痛,診斷後發現罹患腎上腺癌末期,且癌細胞已轉移至肺部、肝臟;她於3月開始接受化療,11月才在TikTok上告訴粉絲「狀況相當好。」
 
她是名二寶媽,5月才抱病慶祝大女兒小學畢業,當時她在社群表示,「我現在是位自豪的媽媽,我為我女兒們取得的一切感到驕傲。」怎料還沒來得及見證愛女長大就天人永隔,且離世當天還是小女兒的生日。


 
《親愛的Boo Boo 來了》2012至2014年間播映,講述兒童選美選手阿蘭娜(Alana Thompson)一家人的故事,在國外廣為人知;家中主要成員有5人,除媽媽朱恩、大女兒安娜、小女兒阿蘭娜,還有二女兒潔西卡(Jessica Shannon)、三女兒羅恩(Lauryn Efir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真人秀女星#癌症辭世#香農家族#女兒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0

0.1498

0.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