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玩狗、再唱歌!阿根廷新總統米雷伊就職 高呼:我們沒錢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5:41

阿根廷新任總統米雷伊宣誓就職,只是在就職典禮上,國際媒體卻把焦點放在愛狗成痴的他,在移動中停車玩狗。原來米雷伊曾說,自己會出來選總統,就是他過世愛犬的遺言,如今他真的當選,也宣誓要改革阿根廷經濟。米雷伊甚至在就職典禮上高呼,阿根廷已經沒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轉身和支持者握拳打招呼,全場歡聲雷動,被稱為阿根廷川普的新任總統米雷伊,宣誓就職。結果愛狗成痴的他,連在就職大典上都忍不住和狗狗玩。

伸手狂摸民眾愛犬,笑得一臉燦爛。事實上,之前米雷伊就自爆,會出來選總統也是因為他透過靈媒和過世愛犬溝通,狗狗要他出來選。超級另類的作風,也表現在就職大典上。

阿根廷新任總統米雷伊:「很不幸地,我要告訴各位,我們就是沒有錢。」

 
劈頭就告訴全國民眾,阿根廷真的很窮,米雷伊誓言削減開支,競選時的代表小物就是電鋸,所以粉絲也都拿電鋸上街還有人印超大100美元鈔票,上面就是米雷伊的臉。

阿根廷新任總統米雷伊:「今天阿根廷展開新時代,我們要結束一段漫長且悲傷的衰敗歷史,開啟重建我們國家的道路,我們不走回頭路。」

米雷伊說要大刀闊斧改革,就職演說警告全民改革必定痛苦,但這似乎不影響群眾熱情。

阿根廷新任總統米雷伊:「野獸在大道中嘶吼,百姓們還不明所以的奔逃。」

他還在官邸玫瑰宮陽台上,直接高歌一曲,現場彷彿就像開演唱會,而這場就職大典,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現身,米雷伊還贈予猶太教燭台作為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根廷#米雷伊#就職典禮#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79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