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說好要停車!下一秒酒駕仔騎機車大迴轉 逆向加速狂飆

記者 李昱菫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6:19
騎士大迴轉逃逸。(圖/TVBS)

昨(11)日上午10時許,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一名男騎士,不斷在車陣中穿行,恐有危害他人疑慮,警方隨即跟上前去,請人下車配合盤查,怎料男子上一秒還回到員警「好」,下一秒就騎著機車在大馬路中央來個大迴轉還逆向逃逸,警方一路追並通報攔截圍捕,男騎士似乎也自知躲不過了,自行停下車來,坦然向警方表示,自己因為喝了酒才想跑。


 
更多新聞:違法賭博還叮嚀「別提現金」 長腿櫃台妹見警上門傻眼

事發在昨日上午10時許,當時同安派出所員警在莊敬路上發現這名55歲的鄭姓男子,騎乘機車穿梭在車陣當中,因覺得他行車方式太過危險才上前攔查,出聲表示「大哥,那邊停一下好不好」,男騎士快速回答「好!」員警還向他道謝,沒想到下一秒,男騎士竟然在路中央直接來個大迴轉,接著又加速逆向狂飆逃逸。


更多新聞:喝司機買的菜頭湯中毒 前北市議員蔡坤龍笑:改喝貢丸湯
 

員警一邊通報,同時一路尾隨男騎士,但他絲毫不肯放棄,從大馬路穿進小巷弄內,甚直還騎進田野小徑,將一旁民眾都嚇了好大一跳,最終男子似乎是認為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只好在高速公路交流道入口自行停車,當場被員警壓制在地,男子隨即坦承自己是因為有喝酒才會試圖逃跑。


更多新聞:有片/小貨車直行闖紅燈撞飛左轉雙載機車 騎士插管治療

警方和身分後發現,鄭姓男子先前也曾經涉及公共危險案件,被同一名員警抓過,而他當時涉案的部分,已經遭判決有期徒刑至監牢執行,這回事發時他剛才下班,騎車前和同事喝了一瓶啤酒,擔心又被查獲將再一次被抓去關,所以才會拼命逃。員警現場對他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58MG/L,超過標準值,全案訊後依法移請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員警#疑慮#迴轉#逆向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869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