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港務警新戰力 警艇高P65號今啟用552萬內建構造曝光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8:03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今日舉辦新造警艇P65號啟用祈福儀式。(圖/TVBS)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今(12)日上午9時舉辦新造警艇高P65號啟用祈福儀式,總隊長梁東山表示,為了因應高雄港埠旅運中心的啟用,未來將會致力於大型郵輪進行航道維安。高P65號警艇挹注了552萬元經費打造,定能有效巡緝港區水域、阻絕不法,成為打擊高雄犯罪的利器。
 


 
梁總隊長致詞表示,今年危險品船航道維安高達近四千航次,使港區治安維護工作與日俱增,為了勤務需求,需要開始逐年汰換老舊警艇。高P65號警艇挹注了552萬元經費打造,從去年10月開始規劃,到今年11月6日建造完成,今(12)日啟用,正式加入海域安全維護工作。
 

據了解,高P65號針對執勤需要全新設計、艙內裝修全面優化配置,並配有2具250P馬力引擎、四合一GPS航儀、歐洲變頻冷氣設備等,船速最高可達42節,為警艇建造樹立新里程碑。高P65號除了可提升員警執勤空間環境,設計新穎、性能卓越,還能有效巡緝港區水域、阻絕不法,未來有望成為高雄港區治安維護、打擊犯罪的利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港警#警艦#小港#高雄港旅運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41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