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風玻璃有「裂痕」 華航赴高松班機轉降大阪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23:54

今天(12/11)華航一架從高雄飛往日本高松的班機,中途發現駕駛艙的擋風玻璃有裂痕,轉降大阪,還好機上153名乘客平安無事。而華航表示,其實航機是可以安全飛到目的地,但因為考量當地的修復能量,決定轉降,並協助安排其他交通工具。但旅客的行程已經受到影響。

圖/TVBS

在遊覽車上,導遊賣力的和團員,介紹日本文化,緩解遊客心情,這些旅客,才剛下機,但落地的地方,並非原本的目的地。

 

拍下一張,餐飲抵用券,金額1500元日幣因為11日,一架從台灣,要飛往日本高松的,華航CI7760班機,擋風玻璃出現裂痕,轉降大阪。

機上旅客:「那是在駕駛艙,所以我們乘客根本是,不會看的到它的裂痕狀況,華航它的補償只有1500塊的日圓,也沒有很告知哪些商店不可以用,所以大致上團員都已經餓到,肚子受不了。」

圖/TVBS

 
對於補償方案,有點不是很滿意,因為除了肚子餓壞了,沒辦法準時抵達目的地,還得改搭其他交通工具,原定的行程,也都泡湯。

機上旅客:「在機場等遊覽車,還是旅行社的遊覽車,等到都已經三點多了,等於又拉回去高松,就已經晚上八九點了,整個一天的行程都毀了。」

還好機上153名旅客,都平安無事,而華航則表示,航機是可以安全續行,前往目的地的,但考量當地的修護能量,因此安排轉降大阪,公司也已經協助旅客,改以其他交通工具,前往目的地。

圖/TVBS

開心出遊,第一天就先遇到插曲,還好旅客,都沒有大礙,後續行程,還能繼續走完,只是心情上已經,大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航#飛機#擋風玻璃#裂痕#轉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38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