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航飛香港班機劇烈抖動畫面曝光 乘客:都在寫遺書了!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2:21

中國東方航空,昨(3)天一架飛往香港的班機,疑似因為引擎故障,造成機身劇烈抖動,因此迫降廈門機場。事後乘客表示,感覺就像快解體了,很多人在哭,甚至開始寫遺書。

圖/翻攝自微博 沸点视频

 
機身、座椅,竟在飛行途中,劇烈震動,這是中國東方航空一架班機,乘客歷經空中生死一瞬間!

乘客:「下飛機的時候,機長都通知了有的影片都刪掉,當時快要降落的時候,整個飛機抖動20多分鐘,大概有十幾個都是女的,就那樣哭的,寫遺書幹嘛都有的。」

這視東航MU271班機,原定12月3日8點10分,從[上海虹橋]起飛,10點50分降落香港,但是,起飛一個多小時,開始送餐後,飛機就出現異常,有乘客看見疑似引擎破洞、故障,班機一度斷電,迫降廈門機場。降落之後,乘客心有餘悸,都快哭出來了!

 
乘客:「窗口看到有火光,機艙聞到焦味,我們實地看到有火光抖了,就像要解體的感覺,你說這心情時,全場鴉雀無聲,一落地全場掌聲響起,跑到下面我抱著她(孫女),眼淚哭到不行往下掉嚇死了。」

當迫降廈門時,地面,出動消防隊待命,所幸無人傷亡。當天傍晚5點半,再度從廈門起飛,抵達香港。

中國東方航空客服:「這邊僅顯示是飛機維修的原因,航班有迫降,我們無法確定,得看現場的一個安排。」

對於班機故障,東方航空發出聲明,表示歉意,但沒說明具體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東方航空#飛機#班機#引擎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97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