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威」班機2度降落重飛失敗!188名旅客入關空等又退關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23:40

受到小犬颱風影響,高雄小港機場5號航班大亂,雖然仍有部分班機起降,但下午五點前,多數班機都取消,其中一架長榮航空從桃園飛往高雄的空渡機,降落重飛又返回桃園機場,另外原本下午五點五分,要從小港機場飛往仁川的航班,也因為兩度降落重飛失敗,讓辦好出關手續的188位旅客,只好辦理退關。

圖/TVBS

 
頂著強風,德威航空這架班機,5日下午3點多,從韓國仁川機場,原本要飛抵高雄小港機場,但明明已經降落剩下不到一百公尺,飛機卻突然。

由於這已經是第二次降落失敗,最後原機只能飛回韓國,但也讓當時,已經在小港機場等待多時的旅客簡直傻眼。

記者vs.旅客:「天氣問題不能起飛,因為飛機還沒下降,那你們在裡面等很久嗎,對,等很久。」

 
旅客:「廣播說因為那個,天候的關係沒辦法降落,所以就取消了。」

圖/TVBS

沒有看錯,這群旅客帶著大小行李,從小港機場入關,結果在登機門等了半天,最後告訴他們飛機來不了,只好又拎著行李,從出境大廳準備回家,原來5日下午一架從韓國仁川機場起飛的德威航空班機,原本預計下午3點45分要抵達小港機場,但2度降落重飛失敗後,最後決定返航,也導致原本下午5點05分,要飛往仁川的班機,只好緊急喊卡。

旅客:「半小時前才說取消,就是很突然呀,應該要提早講的。」

旅客:「他是先延到明天,但其實也不知道明天會不會順利。」

旅客:「到登機門已經準備要進去了,就說要改成明天。」

圖/TVBS

雖然同一時段,小港機場還是有班機起降,但看得出來,起飛過程伴隨著強風,班機搖搖晃晃,而且截至五點前,多數班機都取消起降,就連一架長榮從桃園飛往高雄的空渡機,都降落重飛後,又返回桃園,而且就算順利降落,過程仍是驚險萬分。

 
旅客:「從東京(回來),有在台南外海繞了三圈,然後就等了蠻久的。」

如今只能期盼小犬颱風遠離,讓接下來的航班,能夠慢慢恢復正常起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航班#班機#小犬颱風#長榮航空#仁川#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74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