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犬颱風影響松機往返 台東航班今全停飛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林亞男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4:00
圖/TVBS
小犬颱風進逼,週三海陸空交通都受影響,航班部分,台北松山機場往返台東全停飛,另外高雄小港機場影響更大,飛香港、日韓多數取消,而台鐵部分,雖然上午正常,但下午開始,包含東部幹線以及南迴線,對號列車將陸續停駛,區間車則依風雨狀況機動調整。


 
松山機場四日上午,國內線搭機人潮多,但截至週三上午10點,民航局統計,國內線取消70架次,國際暨兩岸有23架次沒飛。

搭機民眾:「(出發前有先看有沒有取消嗎),有我希望可以取消,不然我怕會滯留在馬祖,出差我當天來回。」

搭機民眾:「路上會塞車,剛剛我們從中壢交流道,那邊就塞了兩個小時才到的。」

 
週三華信,台北-台東、台中-花蓮、高雄-花蓮全天取消,高雄-澎湖有航班取消,而立榮松山到台東全天取消,嘉義、台南、高雄往返金門、澎湖,下午一點後取消,松山和台中往返澎湖也有部分取消,國際線部分,高雄小港機場影響最大,飛香港日韓都有取消狀況。

圖/TVBS

花蓮機場外風勢強,已經可以感受颱風威力,進到室內大廳空無一人,因為班機停飛,另一頭花蓮車站,沒出現太多搭車人潮,但有人先來換票改時間。

換車票民眾:「(要來退換票是不是),因為颱風的關係(怕)下大雨。」

花蓮火車站站長楊舜安:「下午12點以後的一個行駛狀態,(公布)的時候可能就會有些旅客,會來改乘其他的班次。」

台鐵4日中午前,各路線正常營運,但環島和跨線列車,有6列次異動,至於高鐵正常營運,不過旅客如果未搭乘,可在1年內退票,另外航港局統計,已經有12航線,共計97航次停航,另外國際媒體,也關注小犬颱風動態。

CNN氣象主播ChadMyers:「顯然北半球最大新聞,現在就是這個颱風。」

圖/TVBS

 
小犬來襲,遇上國慶四天連假,10月7日到10日,雖然預估颱風影響到10月6號週五,但這天可能已經有人請假,準備出遊返鄉,到時候海陸空交通,是否恢復或還有異動,民眾放假前得留意最新資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犬颱風#搭機#影響#航班#民航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38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