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男在飛機上偷抽「電子煙」 PO網炫耀


發佈時間:2023/11/1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3:01

這樣子對嗎?有民眾爆料一名男子在飛機上抽電子煙,甚至po網炫耀,引起網友熱議,對此長榮航空回應,沒有接獲機組員和乘客反映,但專家說明,無論在機上抽電子煙貨香菸都很危險,可能引起火災,而在機上不同地方抽菸,也會不同罰鍰金額。

圖/TVBS

 
畫面中一名男子,打開塑膠袋,但接下來。

大口吸入電子煙後,快速把頭埋進塑膠袋內一旁友人還趕緊幫忙,搧掉煙霧,但你能想像嗎?這樣的行為竟疑似是在飛機上進行。

圖/TVBS

15日被爆料在網路上,有網友分享影片直呼挑戰機上抽電子煙的哥僥倖還是炫耀實在哈囉,畫面PO網後引起網友熱議,不過長榮航空對此回應沒有接獲空服員通報以及旅客反映,但機艙內全面禁菸要是發生旅客在機上抽機安將會口頭勸阻廣播加強巡邏也會收集證物交給航警局處理。
 

航發協會執行長廖玲惠:「電子煙裡面有鋰電池,所以它可能引起火災或爆炸,飛機它是密閉空間所以如果一旦著火可能3、4分鐘,就會整個引起火災。」

圖/TVBS

專家說明無論是一般香菸,還是電子煙飛機上都禁止因為很可能快速引起火災而乘客在不同地方抽菸也有不一樣罰鍰在座位上機上最高開罰1萬廁所抽菸則因為不容易察覺,危險性更高依照航空法最高開罰5萬,不聽勸阻飛機一落地也會交由航警移送偵辦,旅客們得多注意以免影響飛航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子煙#飛機#火災#長榮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19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