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啊好可怕!遠遠看到火災 高樓住戶驚呼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9:31

彰化市中山路中山國小對面小吃店,中午突然竄火,熊熊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火苗甚至竄出影響車道。緊鄰的4店家受損,美髮店,燒肉粽,便當店,和娃娃機店全遭殃。店家說聞到美髮店有塑膠燒焦味,懷疑是電線走火引發火災。

圖/TVBS

 
火舌從店家竄出,向馬路這邊燒了過來,消防車的警笛,催得好嚇人。

目擊者:「天啊,天啊,好可怕,好可怕喔。」

彰化市中山路,中午發生火災,附近住戶從高樓,遠遠就看到濃煙密布,火舌竄出。

 
目擊者:「隔壁也開始竄煙了,旁邊是廟呢。」

消防隊員趕來滅火,火勢熊熊燃燒,現場有肉粽店,便當店,裏頭的瓦斯桶趕緊先搬出來,避免災情擴大。

圖/TVBS

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吳哲佑:「現場火勢已經竄出,而且有向兩側民宅延燒的可能,我們迅速佈署水線將火勢控制撲滅。」

火災現場是一排緊鄰的店家,中間向兩邊延燒,住戶說,聞到美髮店有塑膠燒焦味,店家休息沒有營業門鎖著,接到通知趕來,一開門火舌立刻燒了出來。

店家:「他理髮店沒開,我聞到味道,要去把門打開打不開,他鎖著我沒辦法開,後來我去打119我姊姊打電話去他家,他就來了一開火就來了(竄出來)對。」

圖/TVBS

火勢疑似從美髮店,往左邊燒到鄰居肉粽店和便當店,右邊也延燒娃娃機店,總共4家店面受損,還好人員都平安,目擊者懷疑,是美髮店電線走火釀災,真正的原因有待火場調查鑑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吃#火災#消防員#火舌#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51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