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消盧逸軒左臂被炸傷截肢!家屬泣訴「未來怎麼辦」

記者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9:33

在屏東大火中,第二批趕赴現場的屏東分隊,同樣受傷慘重,其中一名消防員盧逸軒,左手臂被炸傷,緊急送到高雄長庚醫院,左手臂截肢,家屬表示,接到消息真的很心痛,也很擔憂未來怎麼辦,不過也能理解,依火警現場推敲,即便盧逸軒資歷近20年,的確也無從防備。

圖/TVBS

 
受傷消防員盧逸軒之家屬:「他目前的話就是,還在做預防性的插管治療,左臂就截肢,目前只剩左前臂,左上臂啦左上臂。」

躺在加護病房內,插管治療,右手包著紗布,左邊則是用被子蓋著,在屏東火場救災中,屏東分隊第二梯次抵達,當時發生大爆炸,消防員盧逸軒,左手臂被炸傷,緊急送醫治療。

高雄長庚醫院醫師:「他昨天受傷之後,左上臂比較嚴重的外傷,需要截肢,凌晨已經儘速幫他解決了。」

 
圖/TVBS

盧逸軒住進高雄長庚醫院,因為一場火警,左手截肢,只剩左上臂,41歲的他,擔任消防員已經超過19年,態度認真負責,年初還遠赴土耳其參加大地震救援,原本年底就要調到竹山消防訓練中心,專任教官,沒想到在調任前,就遭遇了重大劫難。

受傷消防員盧逸軒之家屬:「當然還是不捨心痛啊,可是沒辦法就遇到了,現場推敲這樣看,應該是,相信當下大家任何人是無可避免的,哪怕是他資歷已經有,有一個資歷在了啦,這樣他也是無從判斷,這個真的是無從防備。」

家屬在ICU外,隔著玻璃窗,守著盧逸軒,看見中央官員來探望,也向長官陳情,希望兒子傷癒後,能夠調任到離家近的單位。

圖/TVBS

受傷消防員盧逸軒之家屬:「做父母做長輩的後面總是希望,工作上未來還是有個保障,因為畢竟復健之路,還是有遙遠的一段要面對」

未來的工作安排,消防署表示會全力協助,不過眼前最要緊的,還是先把傷養好,復健之路還很漫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逸軒#屏東#火災#消防員#截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9

0.1439

0.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