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青蛇闖電塔蛇頭燒傷釀大禍 泰銀行大火「燒到面目全非」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6:10
泰國三隆縣的農業合作社銀行近日爆發嚴重火災。(圖/翻攝自Khaosod English)
泰國三隆縣的農業合作社銀行近日爆發嚴重火災。(圖/翻攝自Khaosod English)

泰國三隆縣(Samrong)的農業合作社銀行近日爆發嚴重火災,警消最終花費1個小時才控制住火勢,而烏汶府(Ubon Ratchathani)警方經調查後發現起火原因疑似是「1條小青蛇」,不過相關案情仍需等待警方的詳細調查結果。

警方發現造成火災的兇手疑似是1條小青蛇。(圖/翻攝自Khaosod English)

 

更多新聞:變種蛇現蹤「可威脅人類」!劇毒恐毀器官 專家示警3特徵
 
泰國媒體《Khaosod English》報導,這起火災發生在11月5日上午8時左右,警方接獲通報告「1棟2層樓高的建築起火,而初步撲火未能成功」,隨後更要求三隆縣和烏汶府政府機構派遣運水車提供協助,最終花費近1個小時才將火勢控制住,而起火建築是當地的農業合作社銀行。
 
調查顯示起火點為銀行行長、副行長辦公室以及客戶服務區,至於銀行的現金儲存區沒有受到毀損。現年59歲的銀行保全布辛(Amporn Boonsingh)向警方表示「上午8時20分左右突然傳出巨大的爆炸聲,我立刻檢查電源保險絲並發現它已熔斷,隨後向銀行值班人員報告了這一情況」,沒想到大約20分鐘後就開始聞到一股燒焦的氣味,並看到銀行後方開始起火,這才趕緊報警。
 

警方在電線塔下方發現這條長約30公分的青蛇屍體。(圖/翻攝自Khaosod English)


更多新聞:有片/河邊驚現5公尺巨蟒 「大口生吞野豬」驚悚畫面曝
 
隨著火勢順利被控制,警方針對保險絲裝置進行檢查,赫然在電線塔下方發現1條長約30公分的青蛇屍體,據稱這條蛇的頭部有燒傷的痕跡,這讓警方懷疑是這條蛇導致電線短路、從而導致整起火災。
 
當局已收集相關證據以利進行進一步調查,並相望藉此釐清火災發生的確切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銀行#火災#青蛇#短路#保險絲#保全#警方#消防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3

0.1617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