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吃了什麼?印度捕獲「怪獸級」巨蟒 身軀膨脹比樹幹更粗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4:41
印度某村莊捕獲怪獸級巨蟒。(圖/翻攝自 推特@@pubity)
印度某村莊捕獲怪獸級巨蟒。(圖/翻攝自 推特@@pubity)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印度拍攝的巨蛇影片,可見一頭巨無霸網紋蟒(reticulated python)在某村莊被捕獲,疑似吞下巨大獵物身體大幅膨脹,不斷扭動想掙脫束縛,模樣嚇壞網友。
 
美國最大鄉民論壇Reddit 上的影片可見,巨蟒的頭被繩索栓在柱子上,起初半個身子卡在圍欄上,不斷掙扎後整個身子墜落地面;恐怖的是,這隻怪獸巨蟒身形比平常膨脹好幾倍,看似比樹幹更粗,且即便看似吃太飽動作遲緩,仍奮力扭動想掙脫繩索。


 
網友表示,「吃了一頭牛或羊吧」、「我會被原地嚇死」、「那不是蛇,是蛇怪(basilisk)」、「人們都說澳洲是世界上野生動物最危險的國家,但我認為印度才是」、「他們是怎麼把繩子套在蛇脖上的」、「誰綁住了牠的脖子?我會更害怕那個人!」、「這隻看起來像是吃了一頓大餐,可以長達兩年不吃飯」、「這拿去泡酒要多大的缸阿。」

網紋蟒又稱網目錦蛇、霸王蟒,無毒但生性兇猛,主要分布在印度、東南亞地區,主生存於幅員廣闊又易於藏匿的環境,例如熱帶雨林與耕地,其為世上最現存長的蛇,最長可達9公尺,最重可達100多公斤以上。其主要食用爬蟲類、鳥類、哺乳類的各種生物,以卵生繁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網紋蟒#怪獸級#樹幹#掙脫繩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13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