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轟加薩第三周不手軟!以色列宣布「加強攻擊力度」


發佈時間:2023/10/2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2:47

以色列持續空襲加薩,從南到北,幾乎沒有一處是安全的,目前加薩境內已經有大約4385人身亡,光是過去24小時,就有多達248人不幸喪命,包括無辜孩童。但以色列並不打算停手,更宣布將加強攻擊力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連日空襲,位於加薩北部的加薩市,21日砲聲不斷,整個加薩走廊從北到南幾乎沒有一處是安全的,位於加薩中部的巴勒斯坦紅新月會醫院,也差點遭到波及,以軍砲火擊中200公尺外多棟建築,至少12人不幸死亡,連番轟炸何時才會停,加薩人悲痛,只能對天吶喊。

加薩民眾:「這是我堂弟的家,房子內住了24人,24人啊,他們對以色列做了什麼嗎,以色列應該很清楚,以色列會付出代價。」

徒手開挖苦尋生還者,光是過去24小時,加薩地區就有248人喪命,但這一幕幕,似乎依舊無法動搖以色列攻擊加薩決心。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為了你們的生命安全,請往南方撤離,我軍將持續攻擊加薩地區,且會增強攻擊力道。」

加大力道空襲轟炸,殃及無辜人數勢必增加,但以軍參謀長邊境視察,地面戰恐怕一觸即發。

以色列參謀長Herzi Halevi:「我們會攻(進)加薩,展開消滅哈瑪斯的任務。」

只是以軍部隊還未長驅直入,加薩地區已經是人間煉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軍部#以色列#空襲#加薩#無辜孩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00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