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老宅陷火海!父外出賣菜獨留21歲腦麻女兒受困火場身亡

記者 陳祁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4:28
台中市自由路、成功路口一間民宅發生大火。(圖/TVBS)
台中市自由路、成功路口一間民宅發生大火。(圖/TVBS)

台中市自由路、成功路口一間民宅今(16)日中午發生大火,消防人員獲報後出動七大隊、中區等分隊等8個單位到場灌救,由於現場燃燒為3層RC、4樓鐵皮加蓋建物,火勢猛烈延燒4間店鋪,不幸的是,一名20多歲的腦麻患者張姓女子,消防人員找到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送往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起火原因目前有待調查。

現場火勢猛烈。(圖/TVBS)

 
這起民宅大火發生在(16)日中午11時52分許,起火點疑似位在一家夾娃娃店,沒多久火勢開始蔓延,4間店鋪隨即陷入火海,消防獲報後立即派遣七大隊、中區等分隊等共計8個單位,出動各式消防車24輛、消防人員70名到場灌救,並救出兩位受困民眾,1名外籍看護女性44歲,意識清楚、1名約21女性已無呼吸心跳,兩人送往醫院搶救。

然而火警發生時,該名21歲的張姓女子因患有腦性麻痺長期臥床,無法逃生被受困在裡面,當消防找到時人已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中國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多歲張姓女子患有腦性麻痺,被找到時已無生命跡象。(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在外賣菜的父親江姓男子再得知家裡發生大火,緊急趕回家,經了解身分,死者張女其實是為江男現任妻子與前夫所生的孩子,因她患有腦性麻痺長期臥床,所以由1名外籍看護照顧。對此,江男強調,一早出門賣菜,不清楚家裡為何會莫名起火。而這起火警於12時50分控制,至於起火原因,目前仍待消防釐清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市#自由路#成功路口#民宅#大火#消防人員#消防車#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28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