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掉6足球場大!洛城儲藏場惡火波及公路 州長宣布緊急狀態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7:39
美國洛杉磯郡(Los Angeles County)10號州際公路(10 Freeway)旁的儲藏場深夜大火。(圖/翻攝自 推特、紐約郵報)
美國洛杉磯郡(Los Angeles County)10號州際公路(10 Freeway)旁的儲藏場深夜大火。(圖/翻攝自 推特、紐約郵報)

美國加州洛杉磯郡(Los Angeles County)當地時間11日爆發嚴重大火,燒毀8英畝(約6座足球場)土地,消防部門表示,火勢由一座大型儲藏場引起,目前已導致旁邊的10號州際公路(10 Freeway)部分路段關閉,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宣布洛杉磯郡進入緊急狀態,以清理火災現場和維修受損道路。
 
洛杉磯消防局 (LAFD)稱,11日凌晨12時22分接獲通報,東14街1700街區(1700 block of East 14th Street)的一座4萬平方英尺儲藏場陷入火海,接著火焰又蔓延至一個大小相似的儲藏場,並燒毀了一輛消防車、幾輛民用車輛,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由於第一座儲藏場位於10號州際公路下方,加州公路巡邏隊關閉了部分公路,從現場畫面可見,公路下方部分橋墩被火燒得焦黑,部分還出現明顯裂痕,護欄也被高溫烤得扭曲,畫面怵目驚心。加州交通局工程師正在現場評估公路損壞程度,預計公路將關閉至少24小時。交通局發言人旺德(Lauren Wonder)指出,「若鋼筋已脫落,並對橋樑的結構完整性存在威脅,我們將需進行更廣泛的維修。」
洛杉磯市長巴斯(Karen Bass)11日晚間發表聲明,表示緊急救援人員將在夜間繼續評估損失,「我已指示所有市府部門立即計劃如何解決因關閉而增加的交通量,以最大程度地減輕對洛杉磯人的影響。」美國交通部長皮特(Pete Buttigieg)也承諾白宮已準備好提供援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洛杉磯郡#10號州際公路#儲藏場惡火#緊急狀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777

0.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