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紀錄!全身52種植入物 美國「生化女」手臂打電話、測輻射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7:54
美國加州婦人辛恩(Anastasia Synn)全身52個植入物。(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加州婦人辛恩(Anastasia Synn)全身52個植入物。(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隨著醫療技術日新月異,醫生已將心律調節器、髖關節等物植入病患體內,不過美國加州(California)婦人辛恩(Anastasia Synn)卻在身體植入磁鐵、微晶片等,至今共累積52個植入物,打破金氏世界紀錄,被視為「人類生化人」(human cyborg);如今她不僅可用手臂撥打電話,還可測量輻射值,甚至聽到自己腦中的聲音。

《紐約郵報》報導,辛恩改造身體的想法來自女兒的建議,女兒詢問她是否可像直播主一樣,在身體植入晶片來解鎖電腦,辛恩告訴她「先讓我試試看是否安全」,嘗試後便無法自拔。


 
辛恩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植入物最多女性」。(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辛恩體內的植入物分佈。(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目前辛恩體內的植入物中有一半是晶片,包括植入人體的史上最大磁鐵,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植入物最多女性。」這些植入物由一名外科醫生和護士用皮下注射針、手術刀等器具插入,帶給她眾多特異功能,包括偵測牆後的電線、變壓器、電源箱是否正在通電;用肌肉顫抖方式警告輻射超標;利用銅線、藍牙接收器和耳朵的磁鐵來聆聽腦袋裡的聲音;手腕上的晶片可撥打電話給女兒;她甚至把亡夫骨灰放在心臟上。

有趣的是,由於手部帶有磁性,她「自帶磁場」,不必從地板上撿起掉落的髮夾或別針,還可尋找弄丟的耳環,甚至自動打開前門。

辛恩在心臟上植入微晶片,以紀念已故丈夫。(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辛恩的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不過,這些植入物也存在風險與缺陷;她表示,必須持續監控確保不會退化或損壞,出現狀況必須立即取出,因此她多年來更換不少植入物。另外,她無法進行核磁共振檢查,塗層的降解也會使她暴露在電路板、銅線的有毒元素中,她表示,「如果我發現自己患有某種需要定期進行核磁共振檢查的疾病,我肯定會拔掉所有植入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生化女#金氏世界紀錄#晶片#植入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39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