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得分王」比賽中突倒下!迦納28歲前國腳猝逝 粉絲錯愕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4:20
迦納前國腳德瓦梅納在球場猝逝。(圖/翻攝自X@433)
迦納前國腳德瓦梅納在球場猝逝。(圖/翻攝自X@433)

阿爾巴尼亞足球協會(FSHF)宣布,迦納前國腳德瓦梅納(Raphael Dwamena),11日在阿爾巴尼亞足球聯盟的比賽中,突然心臟病發作倒地。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得年28歲。據了解,德瓦梅納代表迦納出場過8場比賽,未來可期,但他在職業生涯中,持續因為心臟疾患所苦。

綜合外媒報導,根據社群媒體上的影片,阿爾巴尼亞足球聯盟,在11日舉行的賽事中,上半場進行到第24分鐘時,埃格納蒂亞足球俱樂部前鋒德瓦梅納突然倒在球場上,動也不動。兩隊球員見狀同時衝了上去,查看他的狀況。從畫面中也能看到醫護人員嘗試救援,救護車隨後開入球場內,但德瓦梅那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德瓦梅納倒在球場上。(圖/翻攝自X@_APWK_)

德瓦梅納加盟過丹麥、奧地利和瑞士的球隊,並於1月加入埃格納蒂亞足球俱樂部。他在本球季踢進9球,是阿爾巴尼亞足協的得分王。他猝逝的消息讓球迷錯愕不捨,阿爾巴尼亞足協也宣布暫停所有比賽。

德瓦梅納為了踢球,2020年動手術植入去顫器。(圖/翻攝自X@sportbible)

報導指出,德瓦梅納有心臟疾患,為了繼續踢球,2020年動手術植入去顫器。然而,他2021年在一場與奧地利藍白林茨足球俱樂部交手的比賽中,仍因心臟問題突然昏倒。儘管醫生當時勸告他退休,但他仍離不開最愛的足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迦納#國腳#Raphael Dwamena#心臟病#猝逝#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0929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