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感恩節餐會變「歡送會」?  蕭美琴缺席臺灣同鄉會活動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3:28

駐美代表蕭美琴,究竟會不會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搭檔,角逐總統選戰?面對相關話題蕭美琴維持一貫低調,只說現階段仍以推動台美相關業務為重。只是這個週末,一場臺灣同鄉會的活動,節目表上印了蕭美琴會致詞,只是她臨時缺席,原因引人遐想。

圖/TVBS
2024台灣總統大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否確定搭擋駐美代表蕭美琴?在賴蕭配的消息傳得甚囂塵上的這個時候,原本預定出席華府台灣同鄉會感恩節餐會的蕭美琴臨時缺席,致詞改由公使代打。

 

駐美副代表鄭榮俊:「蕭大使因為這兩天剛打完新冠肺炎的加強劑,可能需要一兩天的時間來調適,所以今天比較不好意思,沒有辦法來參加這個活動。」

同場的還有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柏格。

圖/TVBS

 
記者vs.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柏格:「你是否準備替蕭大使辦歡送派對?我今天來慶祝感恩節餐會。」

羅森柏格重申美國對台灣的承諾堅若磐石,是有原則的、也是跨黨派的,不忘再提美國反對任何外力干預台灣選舉。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柏格:「美國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預台灣選舉,也期待與台灣選民選出的下一位領導人合作。」

圖/TVBS

民進黨駐美代表彭光理在領取社區貢獻獎時提到,目前是美台政策最好的時候,但也是台灣最危險的時候,感謝拜登政府努力維護台灣的安全、堅守台灣的民主及台海和平穩定,替賴清德傳達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的決心。

民進黨駐美代表彭光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相信,台海和平穩定是他政府的主要目標,我相信他會當選,對吧?凍蒜!凍蒜!」

台灣同鄉會對蕭美琴罕見的臨時缺席都很體諒,而接下來蕭美琴將到舊金山,以駐美代表身份接待台灣APEC領袖代表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美琴#台美相關業務#台灣同鄉會#美國在台協會#台海和平穩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28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