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觀音鋪路施工前沒先確認 「挖破管線爆炸」司機受困被燒死

記者 陳佳彤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4:45
桃園觀音工業區發生爆炸起火,(圖/TVBS)
桃園觀音工業區發生爆炸起火,(圖/TVBS)

桃園市觀音工業區昨(13)日深夜一名蘇姓勞工從事道路刨除工程發生火災致死意外,桃園市政府勞動檢查處今日派員至現場調查表示,初步調查事業單位未事先確認地下埋設物狀況,導致刨除過程中不慎挖破氧氣輸送管,造成後續發生大火且1人不幸喪命,本案已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相關規定,後續將移送過失行為人至地檢署偵辦。

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蘇姓勞工被活活燒死。(圖/TVBS)

 
桃園觀音工業區昨日深夜11時20分,當時現場有5、6名工程人員正在進行道路施工,其中一名57蘇姓男子駕駛刨路車進行工程時不慎挖破管線,造成易燃氣體外洩,整台刨路車爆炸起火燃燒,由於蘇姓男子困在車內,不幸遭到活活燒死。

爆炸火災造成當時進行刨路工程的蘇姓勞工身亡。(圖/TVBS)

對此,桃園市政府勞動檢查處今日派員至現場實施調查,表示初步調查事業單位未事先確認地下埋設物狀況,導致蘇姓勞工在刨除過程中不慎挖破管線,經查該管線為氧氣輸送管,由於氣體外洩導致後續發生大火,蘇姓勞工當場來不及逃生,不幸發生死亡職業災害。勞檢處指出,本案已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相關規定,後續將移送相關過失行為人至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觀音區#工業區#觀音#火災#爆炸#死亡#勞工#原因#管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908

0.2518